卡泽

我还没死!只是最近要上课加上沉迷王者农药无法自拔而已233333

【阳夜】我家的夜突然长出了兔耳朵和尾巴怎么办,在线等,急(短篇)

大大们好这里是一只一直只会视奸阳夜专区的小透明卡泽。

因为粮太少只好自力更生......

文笔实在是渣。

啊我好方

夜是我的。

话说回来在下只会写甜文。

这是一个已经被写烂的梗。

#阳夜已交往设定#  #OOC大大的有#

#会穿插一些奇怪的吐槽注意#

 

      难得的休息日,阳却起得比谁都早。(也许是预见到了有什么事要发生吧2333)

      即使还处于迷糊状态,阳的手也下意识地往睡在一边的夜摸去,一摸好像摸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什么鬼?尾巴?】阳忍不住多摸了几下,那毛茸茸的触感证实了他的想法是正确的。虽说阳他不止一次在脑内幻想过夜长出耳朵尾巴的样子甚至还暗搓搓地画出来了(虽然最后被夜发现并且红着脸教训了一顿),但是没想到今天他的脑内幻想竟然能变成现实。

 

      就在阳还想多摸几下的时候...“...嗯...阳?你醒了啊...”夜被摸醒了,睁开眼睛打了个哈欠。刚才还垂着的兔耳像是也醒了一般,抖了两下以后慢慢挺直起来了。

        

      【......啊啊啊啊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存在!】阳怕自己再看下去会忍不住犯罪,于是默默的转过了头:“啊啊...早上好啊夜。”“???”某位始作俑者却浑然不知,一脸无辜的样子。

       “既然醒了,那就起床吧?虽说今天是休息日,但是总是赖床也不好哦。”不得不说夜就算是长出了兔耳和兔尾也是一样的人妻。很快就起床洗漱了。还窝在被子里的阳几乎已经可以预见到夜照镜子时的反应了。

       

      ......

 

      “阳!!!!!!!这是怎么回事!!!”果然卫生间里传来了某只兔子的呐喊。“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啊?夜你冷静点...”

      

       在向夜解释一番之后,夜总算是勉强相信了“耳朵和尾巴不是阳干的”这一事实。

      “怎么办...变成这个样子还怎么出门啊...”夜慌慌张张地去找隔壁的隼魔王,尝试消除掉这个鬼东西,但是没想到隼的情况和他差不多,(长出了猫耳朵和猫尾巴www)而且他本人好像挺满意于这种情况...“哈哈哈哈,这样不是挺可爱的吗,我觉得夜这个样子蛮不错啊。”隼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对夜说出了这句意味不明的话。

       于是夜把自己闷在房间里闷了一上午。

 

       如果不是阳从哪里搞来了备用钥匙我估计还得闷更久。

     “夜...”

     “不要过来啦!阳这个笨蛋,我现在这个样子一定很好笑对吧!”夜把自己捂在被子里,只露出两只兔耳朵。

      “没有啊...夜这个样子明明很可爱啊。”阳走到床沿,用手轻轻地抚摸夜的兔耳朵,还十分不正经地在耳朵旁边呼了一口气。“我认为只要是夜的话,变成怎样都好啦。”

       “阳对其他人也会这么说的吧?”夜偷偷地把被子拉下来了一点,露出两只像是哭过的红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阳,像是要把他看穿一样。只不过他现在这副模样实在是没有什么说服力。倒更像是小孩子之间的赌气。

      “夜你别忘了,你是特别的啊。我们现在是恋人关系吧?”阳笑得特别灿烂,有那么一瞬间让夜甚至以为看到了小时候的阳。小时候的阳可比现在可爱多了哼唧。

       然后下一瞬间夜身上捂着的被子就被阳强硬地扒掉了。

       刚才那一瞬间的温柔都是骗人的!骗人的!阳就是个大坏蛋!

       就在这时阳突然捧起夜的脸,强迫他看向自己。眼神里透着少有的认真。

       “阳、阳?!”夜就是这样,当对方距他十万八千里时他会忍不住去追随,当对方近在眼前时自己又会因为胆小而不敢靠近。于是他闭上了眼睛,不去看阳的脸。

       然而下一秒唇上传来的温润触感可不是想忽略就能随便忽略的。阳的舌头轻易的撬开了夜所有的防线,在夜的口腔内攻城掠地。当夜   生无可恋地准备迎合阳的动作时,背后的尾巴却突然被阳抓住,有一下没一下地玩弄了起来。

      “唔...!?”夜的尾巴毕竟是突然冒出来的,敏感程度可想而知。不一会儿就让夜因呼吸不过来而缴械投降。

      “夜现在的样子,就像一只真兔子一样呢。”不知是脑子里哪根筋出了问题,让阳忍不住说出了这句话。夜现在的样子可谓是狼狈不堪,身上的衣服皱巴巴的,眼角还带着一抹微微的红。倒是真有几分像兔子。虽然是宠物商店里卖的那种宠物兔子。

      “阳...不要再说了...像兔子什么的...”夜的脸因羞耻而变得通红,害羞地低下头扯起自己的衣角来。耳朵的反应却暴露了夜此时的内心想法——没错夜的耳朵正因高兴而微微地前后摆动。

       “所以再让我多摸一下吧。”

        

         “阳你给我走开啦!!!!!!”

        

                                                                                                                    END.

          

 所以这篇渣到爆的小短篇就这样结束了。

我自己看着都觉得烂T_T

怎么办我以后还要造bao福fu社会吗...

评论(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