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泽

我还没死!只是最近要上课加上沉迷王者农药无法自拔而已233333

【阳夜】温馨30题(四)

没错我去旅游回来了。(出了趟国门感觉世界都变了)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诈尸了吧233333

 

但是我还没死。

 

但是!我很遗憾地告诉各位看官们!

我的母上给我报了很多奇怪的兴趣班!一个上完接着一个!

所以!我以后的更新可能会延迟!但是你们放心吧我是不会弃坑的!

日更保持不了那就隔日更!隔日更不行就周更!

周更都不行的话......

那就报警吧。

 

 

趁着还没正式上课之前来一波久违的更新!

能更多少更多少!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设定来自动漫第四集黑白年中组排练时期?)

 

 

       其实吧排练那段时间里感冒的不止葵一个。

       没错其实还有阳。虽然只有一点症状而已但也勉强算是感冒了吧。

       在某个晚上甚至“烧”到哼哼唧唧地在床上打滚。一脸“我摔倒了要夜夜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起来”的样子。然而这打扰到了夜夜记台词了。所以夜夜十分少见地并没有管他,只是随口吩咐了几句“记得吃药”之类的话就走了。

       走得十分潇洒。

 

       我家的长月夜突然不理我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叶月阳

       其实没关系你只要死皮赖脸地再装一下就没问题了。

       但是作为Procellarum的良心,白组的母亲的夜怎么可能这么冷血无情呢对吧。他其实是去问隔壁发烧中的葵借感冒药去了。

       然后一回来就看见了半死不活的叶月阳。

       

       心塞。

 

       夜马上放下台本跑去照顾阳去了。阳感受到了来自全宇宙的爱意。于是变本加厉,瘫得像真的快死了一样。不得不说阳的演技是一流的。心急火燎的夜一时也找不到什么合适的办法来缓解阳的疼痛,于是直接撩开阳的刘海在额头上亲了一口。

      

         我是谁我在哪!

 

         有生之年竟然能够被夜夜主动亲到!天啊我想感冒一辈子!

         阳原地爆炸。马上就不吵了。

 

 

 

        但是吧同样的办法是骗不了同样的人太久的。

        虽然这个小把戏最后还是被夜夜识破了,但是阳已经超~~~~级满足了。下次,自然还会有下次的办法。

      人类真是一个贪得无厌的生物啊。

                                                  

                                                

                                                                                                                      TBC.

 

这次的更新延迟了太久,实在抱歉!!!【土下座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