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泽

我还没死!只是最近要上课加上沉迷王者农药无法自拔而已233333

【阳夜】温馨30题(一)

大大们好我又来了2333

没错我好像写着写着中毒了。

我写的东西能够有人喜欢真是太好了...之类的。

所以以后可能还会继续骚扰大家o(* ̄▽ ̄*)o

同时试着做一个高产的文手。

这次写的是不知从哪里找来的温馨30题,因为觉得适合阳夜于是拿来写了。

这么随便真的大丈夫吗

#文风依旧欢脱注意#

接下来放题目。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2.睡着的猫和他

3.迟到5分钟

4.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

5.床单要绿色还是蓝色?

6.领带歪了

7.“我忘了拿浴巾”

8.早安吻

9.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10.不得已的大扫除

11.“猜猜我是谁?”

12.路灯下亲吻的影子

13.十指相扣

14.二重奏

15.哭泣时覆上眼的手

16.小地震时的紧紧相拥

17.亲手剪发

18.我回来了

19.偶尔蹦出的粗口

20.只有一间单人房

21.在原地等待

22.视频通话中熟悉的笑容

23.Yes,I do.

24.握着手机时转身看见

25.海湾吻痕

26.翻阅过去的相册

27.雨后日光下的河

28.带你远行

29.相隔两地的长途电话

30.百年后用时间见证

 

 

那么接下来开始更了。

 

1.一杯可乐,两支吸管。

 

      洗完澡的阳刚从浴室里走出来,一眼就瞄到了(葛优)瘫在沙发上的夜。

      和旁边放着的一插着吸管的可乐。

      exm???说好那最后一杯可乐是我的呢?!

      阳连脖子上挂着的毛巾都还没来得及放,暗搓搓地走到沙发的靠背后面,暗搓搓地把还微微有点湿的手“啪叽”一下拍在了夜的肩上。

     “夜~~~~~~”

      夜被吓得差点心脏骤停,好不容易才摆出一个还算正常的表情去看伏在他身后的某只背后灵。

      “那杯可乐,是我的吧。”阳伸出手指指着可乐。

      “啊?可是...我已经喝过了啊...”夜一脸懵逼地看看可乐,又看看明显不满的阳。这杯可乐的归属是什么时候决定的?我不知道啊。

       阳跑进厨房翻找了一阵子,又拿来了一支吸管,理直气壮地把它也插进了可乐瓶。然后理直气壮地喝了一口,再把它伸到夜的嘴边。

       “这样就没问题了吧?”像是小孩子一般的表情。

        不知道阳的迷妹们看到他这副表情会是什么想法。

        想到这里,夜小心翼翼地张开嘴,尝了一口。

        

        好甜?

 

       “怎么这么甜?”夜只尝了一小口就不再继续了。但下一瞬他就意识到了自己说了些啥,马上把头转到了一边,此时房间里的光线并不算暗,阳一眼就看见了夜别扭的表情。

        可爱?阳只能用这个词来形容此时的夜了。

        夜也察觉到了好像往哪里转头都不行,只好自认倒霉般地把头又转了回来,然后突然起身,往阳的侧脸上亲了一口后就逃走了。

        阳突然觉得这可乐真是个好东西。 

  

                                                                                                                                   TBC.

啊写完了...

我还以为会盯着屏幕一下午(毕竟我没脑洞)

 

评论(9)

热度(29)